洛xx
忙且懒。
 
 

送两本书/拜个晚年

时间没估准,我在国内待得太短,应该没法收到书。真是下单一时爽......谁叫我喜欢。

犹豫再三也不想让人代收,就送给同样喜欢这两本的读者当作礼物吧。

 (两千粉不点梗啦,这个算作答谢可以吧?)

 

如果有人想要麻烦留个言,趁着tb还没发货,我联系客服改下地址。
一本《倾国》 ,一本《寄人间》。
收到的人之后能拍个封面给我当留念吗?看在我真的很中意它们的份上?
ps:谢谢各位太太辛苦撰文。

 

---【表示“可以不看”的分割线】---

短时间应该不会再产出靖苏了,部分原因是phd读起来真心累。

 

更重要的是处理之前某件事的时候就说了不再写,通常我是不主动打脸的——明明说了“江湖再见”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地发文实在做不到T^T

我也是有那么点高冷的你们信吗?(并不。

其实就是耻度特别高......

每次登这个id心里都憋得慌,最近几篇其实是为了送给朋友,还好直接放完结文能减轻一点对自己的隔应。
讲真现在如释重负。

 

还剩一位 @和歌原 ,原太~ 她明天生日,预祝生快,找时间会上来补这一篇。最近生病且忙,实在动不了笔,见谅T.T
原太的迷妹快去骚扰她祝福她,二月十四过生日简直浪漫到不行,注定为桃花而生的。

(有读者私信问《红白》会不会补完发出来,我也不敢肯定,指不定哪天就写了,或者从此就忘了.....)
--------------------

也没想到来来去去,竟然还有这么多读者不离不弃......虽然很多没交流过,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误点关注忘了取消,总之为曾有的这一点缘分开心。

以后这个号可能就看看文聊聊天点点赞什么的,上线不会很多,偶尔掉落几章欠的债。
再一次想说,去留随意,可以取关我啦。


哎我废话真多。

拜个晚年,各位春节快乐~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补:

送给最开始评论的两位姑娘啦,貌似这样公平一点.......麻烦看一下私信。

抱歉我只有这两本,以后有机会送别的礼物给你们~

评论我都看到了,回起来总会漏,想对没回复到的姑娘说谢谢喜欢,春节快乐~


 
评论(38)
热度(20)
© 洛xx|Powered by LOFTER